close

DSC03309.JPG   

星期六
天氣晴朗

昏昏欲睡

突然
聽見一聲巨響
我迅速 衝往客廳
突然發現

客廳紗窗開了

我的貓 ...不見了!!!!!!!!!!!!!!!!

我到處找 找不到...

寶寶跑了 跑了 跑了

我嚇得臉色發白了
然後
開始樓上 樓下 社區外 到處找

找不到 我不論如何呼喊 都沒發現他的身影

我實在太傷心了

於是打電話給老爺
開頭就是一陣痛罵
最後.....痛哭

老娘的孩子阿~~~

哭完後 依舊不死心的找 還是沒有蹤影
最後 我決定 都將前後陽台的門窗打開

期待他能聰明點 自己回家

可是........

最後 我去開後陽台的門窗時
我被角落的一個黑影
給嚇尿了..

這黑影 旋風一般 衝進客廳
對我 嘶牙裂嘴 鬼哭神嚎

我林老師的......是我的寶寶
我頓時春暖花開 要去揉揉他
卻被他 兩巴掌 呼飛........

媽蛋的勒 明明是你自己跑掉的
還怪我把他關門外 這是哪一種貓展開模式

我..........
白流了我一臉水 

口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