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月

大概是這輩子 我最愛的一件事情了

因為 看著月亮帶給我的平心靜氣

我就軟化了許多

那樣潔白

那樣多變

看得到 時間一點一點的 旋轉 飛舞 消失 不見 出現...

轉眼9年也不曾改變 

當初花前月下的感受

 

呼吸

我好像清楚的聞到了...

你的氣息

 

搜尋

也好像清楚了看見了

你的身影

bbqokfodgutccrhbwndubmhulbnsujxw  

 

忽遠忽近 撲簌迷離

你飄揚的髮絲

好似 還在我鼻息間穿越

你修長的步伐

好似 還在我身邊圍繞著

是的 我依舊記得

那一輪明月下 我們彷彿誓言的輕吻

 

我知道 月亮天天都改變 

而你我 早已人事全非...

那又如何..

誰說我不能再跟月娘許願

我不要再有承諾

也不要再有浪漫了

只要你給過就夠了 ...

剩下的那些 我已經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