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的那一年 我已經畢業去找工作了

為了半工半讀 我找了 穩定的工作 

好讓我趕上去學校的時間

國中畢業 大家都各奔前程了

傷心的難過的 都在畢業的那一年 離開我了

而我與他 一直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兼姐弟

畢竟 他只小了我一些 而我也喜歡照顧朋友

我認為 這是義氣

因為在同一個班級的時候 

我被女生欺負 你卻被男生欺負

我們就像鏡子 都看到 臉上的苦悶

原來你給我照顧是因為 處處讓著我

是因為 你喜歡著我

當年在我失戀傷心的時候 你鼓起勇氣

要我跟你再一起 要我不再受傷

要我知道 你絕對 會一心一意對待我

年輕無知的我 哪懂什麼要真愛 

年輕無知的我 一切都在玩

我只喜歡戀愛 只想被呵護 

只想有人可能處處讓著我

我自然答應你了

因為 我知道 我可以掌握你單純的一顆心

但是年輕的我還是 辜負你的一片真心意

我還是 悄悄的與你拉長距離了

我還是 一聲不響的離開你的世界

連朋友的不再是了

過了 16年後  長期失聯的是我與班上的所有同學

我過的不是那麼順遂 但是 也是好好的走過來了

我開始有了更新更好更自由的生活 

時間多了 日子長了 小孩大了

突然很想找回當年的同學 

很想找回當年的友情

等我找到了 才知道  你要結婚了 

對象 是同班的同學 是你我交集都不太多的同學

而我看見了 你們如此燦爛珍惜的笑容

我才驚覺 我所以 經歷過的每一段愛情 

都是別人美好愛情來臨之前的跳板

過了我這一段 你會更美好

同學 祝福你們 永遠相愛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