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夏季

我收藏了風帶來的微暖

我悄悄打開了抽屜 放進了屬於愛情的細碎

我甚至在你回眸的瞬間捕捉到了 你的若即若離


我將這複雜的情緒 一併收進我那可以上鎖的小木盒子裡

那是關於我和你 讓我難堪的離去的事實

事實就像一張描圖紙 可以刻劃我們之間的美麗

也能補風畫影彼此 虛假的一面

一切都被我給收藏了 尤其是你的殘酷!!

正是最甜美的傷害

雖然 我將眼淚也放進去了

雖然 我將回憶也放進去了

雖然 放得最多的都是與我的耳鬢廝磨



但是...我最希望 最盼望 可以收藏的


是你冷酷無情的靈魂

我猜想...一定是很美麗的顏色

 

20080401110439896.jpg

畫家: Halorga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