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 的女孩
我真的很替她不捨
起初 潘潘剛出道 我也覺得 他是一個賣弄身材的女生
後來 漸漸的我發現
潘潘其實EQ 很高歐 ~ 或許不輸給志玲姊姊
可是 台灣普遍的男性 還是將焦點放在她的奶子上
實在有點不入流
剛好看到 這個影片 是沒有什麼 就是節目罷了
但是........當我往下看到留言
我真的是覺得 小潘潘 是哪裡惹到這些有小鳥的人
想幹的 也有
說她貝戈戈也有
反正多難聽汙辱的也有
實在 非常 = = 不尊重女性
看了就會有點生氣 ~
怎麼辦 我個人就非常欣賞他的傻大姊個性 根 超好EQ的行事作風

希望普天下男子 眼光不要如此淺薄 多欣賞她人的內在吧 ˊ 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