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像有點熱絡了一些

主要是因為 我有了固定團

有了就會開始期待 跟著迷

這樣 說好也可以說 不太好!

因為 我的時間被固定了

幸好 只要固定2小時!!

要是固定我的人生

我一定會逃命的

因為 綁住我 不會比較快樂 ~

題外話

有時候 我覺得 我很有想法

但是 想法都在那短短的3秒鐘

消失 不見 忘記!!

我轉動著眼珠

搖頭晃腦

還是想不起來

我剛剛偉大的夢想

飛去哪了

常常24小時裡

我起碼 有 6小時

是屬於精神異常的

我有點強迫症

我又會過度要求原則

我覺得 骯髒 我覺得 痛苦

我皺起眉頭 都覺得 眼壓很高

好想死掉

每天都會浮現這樣的想法大約5秒

年月累積

我真的......有病!!!!

 

 200608301830467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