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盡量的 該做的 都努力了

但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也懂 總有一天

大家還是 要 各奔東西了

就像 從學校畢業了 晉升 為社會人一樣

懵懂 又 無知 的經營了 一年半的公會

如今 真的要解散了

我不是好的 領導 因為

我根本 無心領導

我只想開心的玩樂~

大家都是 ~

心裡有點酸 可是 現實還是現實

最後 都還是會想為了自己

友情 值多少 真的還好

解散了 也好 我也不必被綁著 不能自己了

很多 事情 不用在免強了 因為 大家都已經很好了

真的!

54Charles_Wysocki_10.jpg  

友情  就像互相擁抱的 感覺 在一起很快樂 分開 卻 很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