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工作上遇到的一個故事

由於我是做傳統行業的

這種行業 只有 本身涉入此行業才會明白

這些相關工作者的 本性 土性 水性....等等一堆 你說不清楚的情況

不論是外場的工作人員 或著 送貨司機 或者 業務 工務 ...

那都是很辛苦的工作(很像 7-11)

相對的 也不是那麼高水準的行業(因為 要博感情)

你不時會聽到  他人 電話中如何趕著你家的小羚羊

或者  實實在在的在你別前訴說她家的草枝~怎麼擺

不論如何...那都算是小事情 也是小CASE!

因為 工作久了 你會知道他說的每一句話

哪一句 是真心的 哪一句是玩笑話

WELL~ 介紹完 這種水深火熱的傳統行業後

接著我要說一個員工的狀況

MSN小圖示 

正因為 傳統行業 所以 外場的員工

基本上要精通台語  也要海派點...

但是 我懂 男人遇到 青番的女人

不免俗內心 都很煎熬 ...

口不能言的情況下 內心ㄍㄧㄠˇ到對方祖宗的哪一代

我已經不想一一列清單了 畢竟實在是大不敬

但是 ...對於剛來工作的新人來說

謙虛 學習 總是基本的態度

太過於高傲 自大 好高鶩遠 ...令人敬而遠之

沒關係 !!MSN小圖示

居然給我邊開車 邊喝酒 ..檳榔一天起碼5包

卻天天說 沒錢吃飯....沒錢代墊加油費

都已經是 35歲的成人了

連生活都不會好好打理自己

= = 我離題了 最重要的是 ....

今天派司機L去送貨...但是 對方公司 只有一個女孩子在 沒有人可以幫忙收貨(一箱快20公斤呦)

貨品無法搬上 2F(沒電梯)..於是對方女生 問司機L可以幫他搬上2F嘛!!??

(貼你搬工費也行畢竟一共有23箱,還算挺有人性的)

或許 這個客戶小姐 口氣也沒有挺好聽 ...(但是他是客戶捏!!)

但是...最後...司機L 卻回他沒辦法幫他搬上2F 那可否放在1F??

想當然 別人的樓梯口 怎能讓你隨便下貨呢!? 對吧(23箱捏)

所以 貨也不能下 也不想搬上去 最後的結論 就是 送回公司了..

可是 要走的時候..司機L 居然 開口罵客戶小姐........

『瘋咱某』『三八』MSN小圖示

好吧 好像還好歐 畢竟不是髒話呦! 但是....有人罵我瘋女人的話 基本上 我也會火速打電話去問客戶了

非常過分吧 接著後面更戲劇化的是 ,司機L要把已經卸下的貨取回車上 又烙了一句.....

『以後我們的貨北燕賣你啊! 我東西拿回去自己用』台語..*.*

..這下子 實在是太好了 幫我們公司打了更響亮的名聲了....

我對他實在是敬佩萬分 ,跪下膜拜 虧你吃到 35歲...

基本做人的道理都沒有 我舉雙手鼓掌了....

所以 應徵員工的時候 真的要慎選...因為 你往往不會知道

不認識的人會有哪些劣根性...希望 司機L先生 以後可以好好反省

因為....開會的結果 你已經被...辭了工作

未免你也太驕傲了吧.......這邊只是小小廟呦~

MSN大圖示 只有你會趕嘛!? 我也很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