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一個年紀後的我

總覺得 有些事情 我一輩子都不懂

也許還需要學習 也許我排斥接受

每當自己的決定 造就了往後不同的生活

這件事情

我還是會 微微嘆氣

也不算是埋怨

也不能說是後悔

只是 會一直不斷回頭

不斷檢視當年自己的覺得 換了方向的話

今後我的人生 會變的多麼不同!

 

而我不認為這樣的想法叫後悔

畢竟每個明天的我依舊在前進等待後天

✿✿✿✿✿✿✿✿題外話的生活✿✿✿✿✿✿✿✿

早上起床 我恍惚的總是忘記時間

打卡的時候 永遠都比既定的時間後延了 5分鐘

所以 每天都有25元的付出

換好衣服 拎起包包 戴上安全帽

準備開門的時候  寶寶(貓)就會躺在大門下

擋著出口 彷彿叫我別出門 在家陪她玩

我只好像拎起包包一樣的將她拎起放在沙發上

任由她看著無奈的要上班的我

我也無奈的回她一個 掰掰

騎車的路上 總在想

平凡的人生裡 總會幻想自己怎麼沒有戲劇化

轉念一想 當真遇到戲劇化的情況

心裡又會有多麼 不甘心

那不是我這樣平凡的人可以想像的悲劇

雖然人人都平凡 就天下太平了....

 

 51Charles_Wysocki_07.jpg

我也期許我能悠閒的像隻貓 我能自由的像隻貓 我能只像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眠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